校园新闻

学党史、悟初心、争先锋 ——机关党支部召开会议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2021-05-18 浏览:9348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月14日上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图书馆3层文华图书室召开了支委会讨论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冯兴鹏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4160341.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建党10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紧紧围绕学院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研究部署机关党支部工作。会议结合机关党支部的实际情况,提出机关党支部 “学党史 悟初心”建设“榜样”队伍的建设目标,要求抓好三方面建设:一是要加强支部建设,对标争先,深入贯彻落实《支部工作条例》,切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二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凝心聚力,加强对机关党员的教育引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凝聚力;三是要推动双向融合,真正成为“党员带头”和“部门负责人带头”,推动支部工作与立德树人、教育教学等工作紧密结合,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