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公告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对学院浴室社会化经营管理项目的公开招标书

日期:2014-02-28 浏览:1384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相关规定,经我院领导批准,现就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注:以下简称学院)浴室社会化经营管理项目对社会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关资质和一定业绩的公司和组织参与投标。

一、 公开招标项目名称: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浴室社会化经营管理项目

二、 招标项目编号:PL14——01

三、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 学院浴室现状情况简介

1、 学院浴室位置座落于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号院内东南“锦江之星”酒店旁首层,男女浴室使用面积498平方米。

2、 学院浴室供热水、电系统均与学院锅炉房相连动,其中供热水部分采用2t蒸汽锅炉用汽水热交换形式为浴室提供洗浴所需用热水能,冬季供暖系统也由学院锅炉房提供热能。

3、 学院浴室洗浴为便于节约能源采用智能开关刷卡控制系统,其中智能刷卡系统与学院总卡机房控制室系统相连动。

4、 学院浴室属学院总务处直属并由学院锅炉房人员进行管理。原每周洗浴开放4次。

5、 学院浴室面向学院内师生及全体教职工服务,不对外开放。

 

五、公开招标具体项目内容及实施方案

1、公开招标项目力求达到的效果及目的

  (1)全面提升学院浴室的各项保障功能、管理水平和服务标准。为学院教学和各项功能的提升提供良好的后勤服务保障。

  (2)学院浴室全天开放(注:寒、暑假除外)。

  (3)浴室经社会化经营改造、管理具备相应条件后可对社会开放。

 

2、公开招标项目实施的具体方案

方案一:

经具有相应资质和一定业绩的投标方对学院浴室的各项设施进行投资维修改造后仍由学院锅炉房提供热水、电能;由投标方对学院浴室进行社会化经营管理。由投资方负责浴室的水、电、人员工资等费用。为学院师生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和对社会人员提供服务。

方案二:

由具有相应资质和具有一定业绩的投标方投资改造原有学院浴室的设备、设施,由投资方自行对学院浴室的供热水、电、智能刷卡设施独立进行升级改造,取得合法资质。由投资方自主对浴室进行社会化管理,优先保障为学院师生、教职员工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生活服务,并可对社会进行开放服务。

六、投标人的资格及需提供的资质文件

1、 在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一定相关业绩的公司。

2、 注册资金50万元(含)以上。

3、 投标人投标时需提交投标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经办人委托证明资料、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七、投标截止时间和投标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4年3月20日上午9时至11时。投标人须于规定时间内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号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办公楼总务处104室。逾期送达将予以拒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出示本人有效证件,经验证后递交文件。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开标时间2014年3月25日上午9:00。开标地点在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号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办公楼106总务处办公室。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可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

九:项目投标联系人

联系人: 刘老师

联系电话: 010——8241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