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公告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二期)

日期:2014-04-09 浏览:15758

   我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

   编者按:3月14日,学院召开党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于3月18发出《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本期《简报》特开设一个专门栏目“学习动态”,介绍党支部学习传达中央会议、文件和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院部署安排的工作情况,以加强校内学习交流,为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好思想理论准备。

    学习动态

8个党支部学习传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

3月20日下午,我院机关党支部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根据学院党委部署积极展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始学习相关文件。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王博嘉同志主持。

党员大会按照机关支部制定的学习安排,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传达了教育实践活动的计划安排。考虑到机关党支部人员分散、流动党员多的特点,采取党员自学和党支部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学习形式,并安排党小组讨论交流,分享个人心得体会每个阶段都有学习内容、召集负责人、时间的安排。同时开设了党支部邮箱:pljgdzb@126.com,一方面接受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监督,另一方面为学院的发展壮大建言献策,努力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根据学习环节要求,通读了相关文件,不少党员作了发言,表示要积极参加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尤锡良同志在发言中对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给予了肯定。他说,我院的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要根据学院的具体情况和机关党支部的特点,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来学习。要做好学习笔记,认真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深入落实整改。为学院的长远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就进一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交流方式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纷纷发言,献计献策,为下一步开展相应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找到了方法。

与此同时,法律系、计算机系和财会金融系等7个党支部陆续展开学习传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