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公告

暑假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6-07-05 浏览:18553

为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环境,改善办学条件,我院决定利用暑期对部分校舍及设备设施进行维修和升级改造,现对外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守信用的公司前来参与竞标。

一、工程项目及要求

1、工程项目包括:教二楼装修改造;六、九、十三号公寓楼和办公楼卫生间改造;新生宿舍粉刷;七号公寓、北辰楼地下供暖、供水管线更新改造;形体训练房暖气改造;学生公寓智能配电系统升级改造等工程。

 2、材料要求:所有材料必须达到国家规定标准。

二、报名及开标时间

1、报名时间:自20167612日。

2、开标时间:2016713上午9点。

3、开标地点: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图书馆105会议室。

三、其他事项

1、报名期间欢迎有意向的单位前来我校考察咨询、领取标书或相关资料。

2、报名可直接到学院总务处(学院办公楼104室)找刘老师报名;也可拨打6295615813501397575电话报名。

3、开标时,请投标单位携带企业营业执照、法人证、法人身份证、施工许可证、委托代理人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投标书等相关资料,一式二份。

4、中标企业,当场交纳1万元投标保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