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公告

暑期校舍及设备设施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04 浏览:33721

为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环境,改善办学条件,我院决定利用暑期对部分校舍及设备设施进行维修改造,现对外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守信用、有实力、业绩好的单位前来参与投标、竞标。

一、维修改造项目(小型、零星)

1、新生宿舍(6、8、9号公寓)粉刷及维修维护。

2、实训楼、逸三楼一层卫生间、洗漱间升级改造。

3、学生公寓二、三人间改四人间(采购四人间床168张)。

4、更新六号学生公寓门联窗12樘(断桥铝门联窗)。

5、图书馆室外路面翻新(290,渗水砖更新为火烧大理石地面)。

6、食堂供电线路更新改造。

 7、教三楼地下供暖管线改造。

二、报名及开标时间

1、报名及踏勘时间:2019年7月5日、6日两天(每天上午8点至11点;下午1点至4点)。

报名时需带企业营业执照、法人证、法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证明及身分证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等相关资料。

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7月8日上午8点至11点。逾期,将不再接收投标文件。

3、开标时间:2019年7月10日上午9时。

4、开标地点: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三、其他事项

1、报名期间欢迎有意向的单位前来我院考察咨询、领取招标相关资料。

2、报名及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总务处(办公楼104室)

3、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62956158  13501397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