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公告

关于征集“弦歌不辍四十载,继往开来谱华章” 迎校庆送祝福的邀请函

日期:2023-05-11 浏览:27067

四秩岁月,绵绵悠长;春华秋实,桃李芬芳。又是一年盛夏到来,又是一年毕业之际,也是一年高考之际,还是我院建校四十周年校庆之际。当毕业季、高考季遇上校庆,我们不诉别离,各自奋斗,筑梦远航!招生就业办公室发起征集祝福寄语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学生积极参加母校四十周年庆祝活动,为母校送上自己的祝福,增强爱校荣校意识。为我院毕业生展望明天,谱写人生新篇章,也为帮助高考生打赢考前“心理战”,进一步拉进考生与培黎的距离。现开展祝福寄语征集活动,方案如下:

一、组织架构

主办部门: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办

协办部门:各处室、系、工会、团委

二、活动流程

(一)内容征集

1.征集时间:2023年5月10日--5月22日

2.征集对象:在校生、学院教职工、校友

3.征集内容

(1)视频

视频要求: 视频输出为横屏,画面比例为 16: 9 (1920*1080 分辨率及以上) ; 背景无杂音、无配乐、收音清晰;画面无滤镜; 视频时长 1分钟以内。尽量有创意、新玩法!

画面规范示例:

1.png2.jpg.png

祝福语示例: (字数 150 字以内)

大家好,我是**(学校+职务+姓名)自定义祝福语**例如:

四十载来之不易,我们将尽全力传承发扬艾黎职业教育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回信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愿培黎发挥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和优势,不辜负习总书记的期望和重托。积极开展国际文化交流,谱写国际友谊新篇章。

我是****级***专业学生(毕业生)四十载薪火相传,祝愿培黎四十岁生日快乐,乘二十大之风,再创辉煌。

(2)图片

图片要求: 画面比例为 9: 16 (1080*1920 分辨率及以上)。

图片祝福语示例:

3.png

4.jpg

5.png

6.png


4.提交方式

将文档命名为“姓名+部门(系别、***年毕业生)+联系方式”,以压缩包形式各系、部门统一提交至FTP招生就业办即可。其中,照片质量不低于200k。

(二)宣传报道

活动届时将以文章、视频形式,通过学院网站、“培黎招生办公室”“培黎就业指导”微信公众号、校园视频号、抖音号等平台同步宣传推广。优秀的作品将选送中国教育在线平台展示。

注:本次活动设有小纪念品,诚邀广大在校生、学院教职工、校友积极参与。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办公室 




祝福文案示例附件:

(1)四十载来之不易,我们将尽全力传承发扬艾黎职业教育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回信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愿培黎发挥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和优势,不辜负习总书记的期望和重托。积极开展国际文化交流,谱写国际友谊新篇章。

(2)作为培黎的工作人员我有幸见证培黎的不断前行发展;我在这片干事创业的热土中不断成长;我为培黎的每一步发展而骄傲;我为能够成为培黎一员而自豪。我由衷祝愿培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也祝培黎每一个人都能够在新时代,为培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3)我是****级***专业学生(毕业生)四十载薪火相传,祝愿培黎四十岁生日快乐,乘二十大之风,再创辉煌。

(4)祝愿我校毕业生全力以赴,奔赴高处;不负时代,敢有敢为。愿你们砥砺奋进 成就别样精彩的人生。

(5)走出校园,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大家将遇到自己的际遇和机缘,也将遇到更多的困难和挑战。希望大家在新的人生旅程上,传承发扬培黎精神,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6)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梦想不会自动成真,努力的过程孕育着幸福。希望你们永远保持平常心,坚毅乐观,不以一时得失论成败,初心不改、一往无前,始终朝着幸福砥砺前行。

(7)寒窗书剑十年苦,今日向阳花正开。扬帆起远航,不负青春梦,高考加油!我在培黎学院等你来!

(8)高考临近,更要注意自己的饮食起居,确保积极向上的状态备战高考。高考加油!我在培黎学院等你来!

(9)祝愿天下所有考生开心度过高考。祝福你们旗开得胜,取得美好佳绩。平心对待高考,你们是最棒的!仁慈的上帝会祝福你们的,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10)大学生活的美好,除了更加广阔的知识海洋,还会有各种各样的活动 比赛,令你们心驰神往 热血沸腾。高考加油!我在培黎学院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