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教师在2013年北京高职院校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4-02-25 浏览:13106

由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北京市高职研究会和《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共同举办的2013年“友邦佳通杯”北京高职院校征文活动,近日公布了获奖名单。北京培黎职业学院财会金融系陈静老师的《建立高职院校兼职教师选聘机制的思考》论文荣获一等奖、教务处王颖老师的《浅谈高职院校教学管理建设的探索与实践》论文荣获二等奖、法律系郭岱光老师的《探索高职法律事务专业产教融合的具体实践》论文荣获三等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征文评选活动,从234篇有效论文中评选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60名及优秀组织奖3名。我院共提交参赛论文9篇,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本次参加全市的征文活动得到全院教师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对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及教师素质、深化教育改革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各部门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和研究水平,争取获得更多的教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