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法律系学生快板作品《我说法》喜获北京市表演三等奖

日期:2014-09-30 浏览:10129

 

近日,市法宣办、市教工委、市教委、市司法局联合下发《关于第二届北京市青少年法治文艺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我院法律系推荐报送的2012级社区管理与服务班高亚军同学的快板作品《我说法》在第二届北京市青少年法治文艺大赛上喜获大学生组)表演三等奖。

第二届北京市青少年法治文艺大赛自2014年3月启动,活动以“法育未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37月,全市各区县教委、司法局、高等院校精心组织创作、编排,选送上报节目86个。8月,大赛专家评委会对报送作品进行了评定,确定了获奖作品及等次。

 高亚军同学自小学习、参与相声、快板等艺术形式,多次在外参加演出活动,2012年入院学习后组建了培黎“笑缘艺术团”,拥有着法律系学生和笑缘艺术团团长的双重身份,高亚军和他的艺术团团员们一起多次参与法律系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普法服务,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送法进社区。

多年以来,法律系一直积极为东升地区辖区百姓进行基层普法服务,我们会以此次北京市青少年法治文艺大赛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普法惠民活动,开拓普法服务新思路,创新普法服务新模式,为进一步增强百姓法治观念,全面推进首都法治文化建设、促进“六五”普法规划的全面落实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