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捧回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北京赛区男子高职组亚军奖杯

日期:2014-11-02 浏览:11718

 

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篮球协会协办、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承办的第十七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北京高职组于2014年11月1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北京培黎职业学院男子篮球队荣获亚军,捧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北京高职组男子亚军奖杯。

 

 

在学院领导、教务处、学生处、院团委和各系的支持下,体育教研室经过选拔组建了我院新一届校篮球队在邹方亮老师的带领和谢文文老师的认真指导下,通过组织运动员赛前一个月的严格集训篮球队的整体技战术水平有了显著提升。

2014年10月24日,第十七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北京高职组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正式开赛。本届赛事由来自北京市的15所高职院校派出的男、女共25支球队参加。

经过三场小组赛后,我院校篮球队以小组积分第二名闯进八强在八分之一赛中我们遭遇东道主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男子篮球队,赛场上运动员精诚团结、再接再厉,以47:41的战绩挺进四强

11月1日在四分之一赛中我们又遇到手北京汇佳职业学院队。我院常务副院长关仲和亲临赛场,慰问全体参赛队员及教练员,并坐镇观赛使运动员的竞赛势气受到极大鼓舞。比赛中我的运动员们敢于挑战、顽强拼搏,尤其是运动员4号吕治国、5号王齐、6号武俊帅、7号黄亚峰和9号张昌洋同学发挥出色,以39:22的比分战胜对手,“杀”入决赛。

11月1日午,我与北京联合大学应用科技学院争夺冠亚军院男篮在赛场上打得顽强,打出了培黎篮球运动的水平与风采,最终荣获第十七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北京高职组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