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2014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4-12-10 浏览:8723

第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大赛现场

 

为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全面提高高职课堂教学质量,强化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相互交流学习,我院于12月5日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大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赛教师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通过认真细致、客观严谨的评判,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4名。

青年教师李莉在讲课

 

大赛聘北京联合大学、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北京城市学院5位经验丰富的专家担任评委,她们中有北京市教学名师和北京市青年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参赛的12位教师经过认真准备,以饱满的热情、自然得体的教态、流利的语言进行,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和良好的教学风貌。各系领导和专任教师观摩了赛,并与参赛教师做了互动,比赛现场气氛活跃。

专家们作了精彩的点评

 

比赛结束,专家们了精彩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的授课水平和精神风貌,高度评价了青年教师的进步一致认为整体的参赛水平比上次大赛有了很大的提升,许多方面都有了新的进步。同时,她们也对我院课堂教学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进一步改进的建议

常务副院长关仲和作总结

 

此次大赛为促进青年教师间相互交流与学习搭建了一个好平台,必将对我院教师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艺术传媒系李莉

    二等奖2名:外语系李佳工商管理系杜彦

    三等奖5名:法律系张诺诺体育部林文琦国际商务系刘琳琳工商管理系白利红艺术传媒系谢翠琴

优秀奖4名:计算机系何元娇国际商务系钱会敏外语系系谢盛艳财会金融系夏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