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获批2014年度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

日期:2014-12-10 浏览:8411

北京市教委日前下发了《关于批准2014年度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的通知》,我院国际商务系金若沙老师申报的“融合·协同·交互——大数据时代基于校企合作的高职营销专业改革探索”获批面上项目立项。

北京市教委2013至2015年连续三年分年度开展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工作,项目包括重点项目及面上项目。重点项目侧重围绕北京市建设学习型城市和创新型城市的主题,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教育理论重大创新和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为重点,强调跨学科、多层次合作进行综合研究。面上项目围绕北京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的各个方面,引导学校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

2013年7月,北京市教委开展2013-2015年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工作(京教函[2013]338号),这是我院2013年获批“高职院校实用英语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后再次获得市级教育教学改革立项,此举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加强校企合作和融合,促进高职人才培养工作,是值得全院师生高兴的一件大好事。

项目负责人表示,要合理安排工作进度,加强项目的实施与协调,及时总结和推广项目成果,确保取得预期成效。同时,国际商务系将按照教委要求,积极支持教改立项项目建设,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统筹管理,为项目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