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艺术传媒系七名学生获奖

日期:2014-12-22 浏览:10549

为提高广大青少年的动漫创意能力,促进国内外动漫艺术交流,发掘优秀动漫与新媒体创意人才,中国(哈尔滨)国际青少年动漫周组委会于2014年4月6月举办了“第三届中国国际青少年动漫与新媒体创意大赛”。此次大赛面向国内外征集优秀动漫与新媒体创意设计作品,同时邀请国内外资深动漫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使得比赛具有较强的专业性。近日,从赛事组委会传来消息,我院艺术传媒七名学生喜获纪念奖。

艺术传媒在陈莞荑和王淼老师的指导下组织12名学生17幅作品参加了漫画插画组的角逐比赛要求以漫画的形式表现完整的故事,或以单幅画面表现明确的主题(包括CG静帧、手绘插画等)。同学们经过认真创作、不断修改,最终七名学生的幅作品获得纪念奖。获奖同学和作品有:同学的《最强大脑》何婷同学的《幸福的旋转》徐灵辉同学的《贯注》董天明同学的《流逝》刘澈同学的《碎片》张清华同学的《梦想隧道》徐爽同学的《选择》

同学的获奖作品《最强大脑》

 

这些荣誉的取得是艺术传媒系在教学中的大胆尝试,也是师生们共同积极努力的成果师生们表示,要认真总结经验,寻找差距和不足,继续积极参赛,在比赛中提高专业水品和创造能力,争取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