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邹方亮老师荣获全国高职院校“优秀体育教师”荣誉称号

日期:2014-12-25 浏览:10943

邹方亮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优秀体育教师”荣誉称号

 

2014年12月18至21日,全国高职高专体育工作研讨会暨大体协职教分会与体育教学联席会2014年年会在南宁召开。我院体育教研室邹方亮老师在此次会议的表彰会上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第二届“优秀体育教师”荣誉称号。

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310名各高职院校的代表参加会议。在为期三天的学习交流中,教育部体卫艺司王登峰司长给所有与会代表作了主题报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刚了2014年度工作报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教分会负责人张汉代表大体协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宣读“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杰出体育教师和第二届优秀体育教师”表彰决议并向96名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期间,全国33名体育教指委委员中有28位亲自到场与体育老师们沟通交流,同时还进行了优秀体育教师代表事迹展示和优质体育课程教学展示,为广大体育教师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深化了体育教学教改新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