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日期:2019-09-23 浏览:6645

9月20日下午1点30分,中共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海淀区教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联络员彭澄书记、海淀区教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区工作组马彩青老师、学院全体党员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颖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蒲就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讲了两方面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扎实抓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着力加强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学院党委书记王蒲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临宣读学院《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颖宣读《中共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临宣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颖主持会议

听取了学院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安排后,主题教育指导联络员彭澄书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海淀区教工委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抓好学习,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的五个要求,边学边查边改,五个要求要贯穿始终;二是要严格践行党员标准,上对照党章、下对照学院的要求,在教育教学中凸显党员的作用;三是要落实整改,要边学边改,坚持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四是要健全组织建设,强调支部建设,规定动作做到位;五是按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主题教育指导联络员彭澄书记讲话

     

                      主题教育学区工作组马彩青老师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将牢记总书记的要求,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将这次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做好,为推动实现学院转型发展、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