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北京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12-24 浏览:7018

为做好北京市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工作,1222日下午,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科长霍东方、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科员王玉雪到我校调研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工作

会上,常务副院长黄贤明对北京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黄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和关心高校毕业生就业,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一系列的重要指示,我院与有关部门一起尽最大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开展精准就业指导服务。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办主任王志斌介绍了学院举办六届“春蕾班”的情况我院是第一所坚持开展“春蕾计划”公益项目的高校,资助贫困女生完成大学学业践行了培黎“爱的教育”和社会责任担当招生就业办副主任冯兴鹏汇报了我院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   

霍东方科长听取汇报后,对我院求职补贴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国家求职创业补贴政策和留学归国学生就业手续办理,查阅了我院毕业生求职补贴材料和历年档案。双方就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调研活动,为我院今后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奠定了基础,提供了信息支持和政策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