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二次会议

日期:2020-12-30 浏览:5976

 

1229日下午,我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次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蒲、院长余临等学院领导以及49名正式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因疫情防控需要,部分中层干部通过腾讯会议直播形式列席会议。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博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余临院长题为《牢记历史使命,不断深化培黎国际化转型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一年来,在市教育两委、海淀区教育工委的关心和指导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回信精神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海淀区的部署和要求,统筹组织实施学院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平安的同时,学院国际化转型发展和各项工作取得长足的进展。    

学院董事会监事李玉山同志就一年来监事工作作学院2020年度监察工作报告。    

学院工会委员于晓冬对《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条例(修订草案)》进行说明,提交大会审议通过。    

学院人事处张红梅处长就《学院教职工退休、离职暂行办法》、《教职工2020年度考核办法》、《2020年人才强校计划申报考核办法》和《2020年人才强校优秀团队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等四项制度作出说明。    

学院工会委员郭岱光作学院2020年度集体协商情况报告。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谋划之年。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是我院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院依法治校、民主治校的重要体现。相信通过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学院的国际化转型发展会取得实质性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