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心理健康讲座

日期:2021-03-10 浏览:6108

3月8日下午,学院工会联合心理咨询室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职业女性心理健康及维护”的讲座。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王颖,院长助理李伟丽,以及学院女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讲座由国家心理高级督导师、北京市总工会授课专家谢玲老师主讲,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郑素瑾主持。             

36a2b754432bfb2d47d0bf110f3a33e.jpg

谢老师主要围绕职业女性常见的心理问题及成因、女性心理健康的维护及自我调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阐述了女性心理健康自我调适的具体方法与建议,通过现场互动让大家了解在工作和家庭中重视沟通的必要性。她还强调女教职工要培养体育爱好,保持身心健康,通过积极调整自我来缓解工作压力,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5d12a812ecc642874d412cb21b9fbe2.jpg

  王颖主席代表学院感谢谢玲老师给女教职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辅导课,让她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身心放松、受益颇多。同时,她还为全院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