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建党百年 学党史 悟思想 启航新程 抓实干 开新局 ——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1-05-06 浏览:8644

2021年4月29日,机关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庆党建百年华诞”活动在图书馆105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支部24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示精神,通报了机关党支部贯彻落实情况,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张红梅主持。

IMG_4901.JPG

学院党委书记王蒲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支部党员王蒲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指出,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活动是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不断增强活动感染力和实效性。王蒲书记着重强调了“学党史、悟思想”的重要性,要养成读如《毛泽东传》《马克思传》《重读毛泽东,从1893到1949》等原著的习惯,从中汲取思想智慧,运用到实践中,注重学习法和工作法的有机融合,促进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的全面发展,坚守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IMG_4911.JPG



支部书记张红梅讲话


支部书记张红梅同志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报告。她特别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喜之年,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的教育之年。学院党委印发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结合工作抓落实,制定完善计划,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同志们满怀信心、鼓足干劲,以党建带业务,为推进学院国际化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王蒲书记对机关党支部本届支委会及支部工作表示满意,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带领机关党员“抓实干、开新局”,在党中央的引领及学院党委指导下,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努力推动支部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IMG_4935.JPG

IMG_4959.JPG

会后全体党员合影

       IMG_4951.JPG

新一届支部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