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第五次团代会暨第七次学代会隆重召开

日期:2021-06-16 浏览:6534

2021年6月10日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共青团北京培黎职业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暨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

_MG_6464.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颖,常务副院长黄贤明,院长助理王志斌以及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博嘉、学生工作处处长于晓冬、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许冠男、院团委书记庞庆亮和各系团总支书记等出席大会。会议分别由大会执行主席张艳娇、张红霞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院广大青年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不断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我院国际化转型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贡献青春与力量。

IMG_8671.JPG

王颖副书记、副院长讲话,充分肯定了我院共青团组织密切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是学院党委可以依靠的得力助手和坚强后备军。她代表院党委对各级团组织、广大共青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做新时代伟大梦想的信仰者和实践者;二是希望广大团干部苦练内功,锤炼作风,做新时代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希望学院各级团组织坚持党旗领航,提升组织活力,做广大青年的引路者和领航人。

IMG_8638.JPG

黄贤明常务副院长宣读了《共青团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学生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学生代表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IMG_8594.JPG

学院群团组织代表、工会副主席王博嘉同志致贺词

IMG_8595.JPG

院团委书记庞庆亮同志代表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学院国际化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三年来我院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认真分析了当前共青团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未来三年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和主要任务。

_MG_6510.JPG

学生会主席陈浩宇代表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从团队建设,主题活动,组织功能,网上学生会等方面回顾并总结了第六届学生会的工作,分享了工作体会。

会议按规定的程序,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学委员会委员,第五届团委会书记、副书记,第七届学委会主席、副主席。大会在激扬的团歌中胜利闭幕。

_MG_65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