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日期:2021-07-06 浏览:6890

 

六月炎炎颂离别,又是一年毕业时!7月5日下午,我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董事长牛维麟,党委书记王蒲,党委副书记、院长余临,学院董事杨燕青、常务副院长黄贤明出席典礼。参加毕业典礼的还有各系、各部门领导,毕业班的辅导员、班主任、专任教师代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颖主持典礼。

 IMG_1178_副本.jpg

余临院长致辞

参会师生共同欣赏了毕业生视频“毕业纪念册”,视频再现了同学们在培黎学习生活的点滴,记录了毕业生们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余临院长首先向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悉心培育毕业生成长成才的家长和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并将“兴趣、操守、合作”6字箴言赠与毕业生。勉励全体毕业生在未来要有意识地将自己的兴趣和职业紧密结合在一起,因为只有“热爱”才有动力;要将“爱、良知、责任”的培黎品格发扬光大,坚守职业操守;要掌握合作这项基础技能,有合作意识,具备合作的职业素养。希望同学们在搭建人生舞台时,以“兴趣”为出发点,以“操守”为奠基石,以“合作”为源动力。最后余校长深情寄语,培黎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祝愿同学们一路高歌,策马奔腾,大展宏图,幸福安康!

辅导员代表张红霞和教师代表尹杰分别发言,两位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衷心祝福和不舍之情,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道路上不忘学习,与时俱进,常怀感恩之心,踏实做事,诚信做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突出的工作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祝愿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征程上,事业有成,一帆风顺。

437a1d769fabaf460dd5ef0e26429c6_副本.jpg

辅导员代表张红霞老师发言

0999e60750e21682dcb019cc0334c89_副本.jpg

教师代表尹杰老师发言

李琦同学代表毕业生向母校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将以“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校训作为动力,始终铭记“爱、良知、责任”的培黎品格,用最豪迈最稳重的步伐朝着美好的未来努力前进,祝福培黎母校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bd9fa4b9bc3322c8408ca73e608da4b_副本.jpg

毕业生代表李琦同学发言

学院领导为33名优秀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毕业生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这一刻定格了他们三年来的付出与收获。 “三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作为建党百年的第一批毕业生即将步入富有挑战的新时代,希望毕业生们时刻谨记母校教诲,在未来道路上不断学知识、学技能、会动脑、会动手、善分析、勇创造,成为下一个百年建设的中坚力量。

e3a0256e1dcdc41f10e6cd8cefb7bd3_副本.jpg

院领导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