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三次会议

日期:2021-12-06 浏览:5500

12月3日下午,我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蒲、院长余临等学院领导以及51名正式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因疫情防控需要,部分中层干部通过腾讯会议直播形式列席会议。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博嘉主持会议。

余临院长作2021年学院工作报告.jpg

会议听取了余临院长题为《喜迎建党百年,深化推进培黎国际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一年来,学院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和海淀区教育工委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学院董事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给我院的回信精神,按照市教育两委、海淀区教工委的部署,加强党的领导,精细疫情防控,强化立德树人,深化国际化转型,传承和创新艾黎职业教育思想,落实北京市有关教育改革发展相关文件要求,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提升学院治理和办学的能力与水平,持续推进教育事业“高端化、特色化、国际化”发展。

学院监事崔仲凯作学院2021年监察工作报告.JPG

学院董事会监事崔仲凯同志就一年来监事工作作学院2021年度监察工作报告。 

人事处处长张红梅作相关工作文件说明.JPG  

学院人事处张红梅处长就人事处作关于2022年继续提高教职工福利待遇、制定并实施《学院教职工职业行为规范(试行)》、修订《劳动合同》、重启签订并修订《劳务协议》的说明。 

工会委员郭岱光作2021年工资集体协商说明.jpg  

学院工会委员郭岱光作学院2021年度集体协商情况报告。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初心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学院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是我院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院依法治校、民主治校的重要体现。相信全体培黎人一定不辜负习总书记的嘱托,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践行由艾黎和何克锤炼出来的培黎精神,“努力干,一起干”,为把培黎办成国际职业教育的品牌做出新的贡献。

五届三次教代会领导、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