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人才强校优秀团队 暨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日期:2021-12-16 浏览:6002

12月10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1年人才强校优秀团队暨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考核工作组组长王蒲书记出席、余临院长出席并讲话,有关院领导、监事、全体处级干部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黄贤明主持。

b832a1a3d6ad49ab90ce6e201642495.jpg

余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正常开展的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余院长指出,学院秉承“爱的循环”的培黎文化,践行“爱、良知和责任”的培黎品格,因材施教,为国育才。2001年起举办七届“春蕾”班,帮扶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女生,回馈社会,共同推进社会进步。学院秉持让全体培黎人共享发展成果的理念,不断加大投入,提升教职工待遇,希望各团队要在认真回顾年度工作基础上,总结进步、反思不足、展望未来,更用心地提升工作,更努力地做好“园丁”,不断增强学院办学核心竞争力,确保办学优势地位。

IMG_5050.JPG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各部门认真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强化干部的服务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为各部门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搭建一个平台,促进各部门更好地谋划2022年的工作思路,研究创新举措,推动各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会上,各团队和处级干部从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认真总结、剖析、评价了团队和本人的工作。与会人员对14个团队和全体处级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IMG_51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