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与中科曙光联合召开 北京市“特高”项目建设校企协同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4-07 浏览:5769

 4月7日上午,我院与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在中科曙光召开学院获批的北京市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群)和实训基地项目建设校企协同工作推进会。常务副院长黄贤明、副院李伟丽、教务处副处长王旭、实训中心副主任李圣涛,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副总经理林英、副总经理李凯、北京地区市场经理詹颜鹤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校企双方进一步细化特高项目建设方案、总体思路、工作机制和建设任务开展了深入讨论,明确项目建设的总体目标和具体建设任务。此次会议为学院“特高”项目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21年12月30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三批北京市职业院校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群)和实训基地建设名单的通知》。我院大数据财贸专业群和曙光瑞翼全媒体数字营销师学院获批“特高”项目立项建设,这是我院在专业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

 

 

1.jpg 

校企领导合影留念

2.jpg 

常务副院长黄贤明、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李伟丽参观中科曙光

3.jpg 

双方领导交流研讨“特高”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