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举行互联网营销师培训开班仪式

日期:2022-05-31 浏览:5713

为提升学生职业技能,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5月26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互联网营销师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李伟丽、快手本地生活同城拼运营平台运营负责人孙鸣扬、学院教务处处长王旭以及国际商务系负责人、教务处负责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参与仪式的还有我院互联网营销师培训班一期学生。仪式由国际商务系主任谢秀娥主持。

1.jpg

谢主任首先对出席开班仪式的院领导、合作企业负责人以及学生们表示诚挚的欢迎。我院作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第四批职业能力评价试运行直属基地之一,为学生职业技能培训提供搭建了平台,希望各位同学们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努力学习,扎实技能并顺利通过考核。

李院长对企业负责人和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筹备本次培训的国际商务系表达感谢。李院长强调,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许多新职业应运而生,学院为提升同学们就业能力,适应职业发展带来的挑战,特别为同学们举办了此次培训班,希望同学们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获。

快手本地生活同城巨拼运营平台运营负责人孙鸣扬为老师和同学们详细解读了职业等级证书及时代对职业人才需求的密切关系,结合国家对职业技能标准化的规划对互联网营销师这一职业做出全方位的诠释。同时,孙女士也表示在未来期待与我院一起培养出更多更全面的职业技能人才。

教务处副处长王旭对参训学生表示祝福并希望他们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国际商务系谢秀娥主任与钱会敏副主任详细部署后期培训时间和相关内容提示。

2.jpg

本次互联网营销师培训为期两周,主要内容包括工作准备、直播营销、售后与复盘、职业道德与守则四大模块,旨在利用全面的课程设计推动并帮助参培学生更好的学习相关知识,为其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