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地合力、服务上门,助力学院新冠疫苗接种

日期:2022-09-16 浏览:6456

为进一步落实市、区政府的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免疫屏障,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东升镇政府副镇长雷俊红亲自带领医务人员于9月16日下午来校为我院2022级新生接种新冠疫苗。这是东升镇政府第五次上门为我院师生提供疫苗接种服务。学院常务副院长黄贤明等院领导陪同雷俊红副镇长在接种现场。

疫苗接种新闻稿(北京培黎职业学院)(1).doc_副本.jpg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疫苗接种工作,与东升镇防疫部门、海升公司和海合立新物业多次协调沟通,召开工作协调会和推进会,研究制定疫苗接种工作方案。

疫苗接种在教学区设临时接种点,接种区域严格划分等待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区等功能区。接种前,各系认真统计符合接种条件师生信息,建立详细师生台账。根据各系接种人数,安排分时段、分批次有序接种。在疫苗接种现场,志愿者们负责引导路线、信息填写、确认《接种告知书》等工作,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等候、接种、留观等各个区域井然有序,整个接种过程便捷、顺畅,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

我院将继续做好组织宣传动员工作,切实强化疫苗接种服务工作,按照“应接尽接”原则,鼓励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积极参与疫苗接种,筑牢织密疫情防控校园网,全力保障全院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