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三位教师获全国轻工行业技能人才评价考评员资格

日期:2022-10-18 浏览:9553

近日,我院李伟丽、谢秀娥、钱会敏三位教师顺利通过本年度第一届全国技能人才评价等级考试,获全国轻工行业技能人才评价考评员资格。

1.png

20227月底,轻工业职业能力评价工作会在浙江宁波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轻工业职业能力评价工作先进单位,部署了2022年职业能力评价工作,为新一批轻工业职业能力评价总站、基地授牌,会后举行了轻工行业职业能力评价考评员培训和资格考试,全国基地、总站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2.jpg

我院是轻工业职业能力评价直属基地。学院副院长李伟丽带队参加本次会议。参会教师在会后参加了互联网营销师职业能力考评员资格考试,为我院后期作为直属基地参与行业职业能力培训、资格认定及考评工作奠基了良好的基础。

目前,作为轻工业职业能力评价直属基地院校,学院将围绕专业群建设,集聚校内资源、行业企业优质资源,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以基地建设为平台,以项目为载体,对接产业需求,引入行业评价标准,实现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的有效衔接,提升师生职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行业企业培养更多合格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