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报工作会议

日期:2022-11-18 浏览:9447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2485号)文件精神,高质量完成学院质量年报编制工作。20221018日下午,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报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学院办公室、教务处、督导室、财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国际合作办、武装部等部门及各系年报工作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学院副院长李伟丽出席会议并对年报编制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904a35ec86adc12c8f2c830034a2c63.jpg

李院长对本年度高职院校质量年报及合作企业参与高职教育质量年报编制与报送要求进行了细致解读,从学生发展、教学改革、政策保障、国际合作质量、服务贡献、面临挑战六个方面及企业年报进行详细任务划分,并结合往年质量年报举例分析。

 

李院长强调,高校办学信息公开化,接受社会监督,将质量年报变成学校办学中的一个自觉动作,是完善自身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扩大学校教育影响力的重要途径。因此,对年报撰写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突出特色、创新和亮点,以数据说明观点,以案例展现成果,力求言简意赅,生动详实;二是描述分析要精准,要充分挖掘办学中的典型案例,要主题突出,立意新颖,图文并茂;三是各部门要以客观的态度梳理本年度学院具有代表性的事件,充分展示学院一年来各方面的办学成果。

 

73b4e23ad0636586f0332244a27bec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