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荣获2022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学管理能力提升 “五说”行动学校三等奖

日期:2023-04-13 浏览:3826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学管理能力提升“五说”行动情况的通知》(京教函【2022】480号),我院荣获“五说”行动学校三等奖。

4fef30e752abc275bda0f7ba2ec1174_副本.jpg

c9f7b382a7f485bce2f2f82bd8191c5_副本.jpg

为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北京市教委在职业院校范围内开展了教学管理能力提升的“五说”行动,即“说办学定位、说管理落实、说教学运行、说人才培养、说师资团队”。学院高度重视“五说”行动,就“五说”行动中的五个方面作了深入思考与学习分享。通过实施“五说”行动,学院系统完善相关教学管理制度,对教务管理、教师管理及专业设置等教学运行管理规范认识更加清晰,在梳理学校专业建设情况、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建设方案、完善教学管理制度等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对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深化产教融合,突出办学特色,强化内涵建设,促进教学管理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深化学生中心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