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祝贺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荣获北京市、海淀区奖项的个人和班级

日期:2021-07-21 浏览:7471

    财会金融系同学们在学院爱的循环中实现了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中荣获了多项海淀区、北京市级集体、个人奖项。

 image.png

2019级会计1班团支部 荣获2020年度“北京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image.png

2019级金融管理1班张恒宇同学 荣获2020年度海淀区“优秀共青团员”

image.png

 2019级会计1班王一同学 荣获2020年度“北京市三好学生”

image.png

财会金融系2021届毕业生中共有5位同学荣获“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

    特向获得荣誉的个人和班级表示祝贺!!!

    希望获得荣誉的同学们能继续努力、不断为自己、为团队加分!

    期盼着有更多的同学能在学院大平台上收获知识、拓宽视野、锤炼思想、创新思维,与师长、同窗共同成长,通过自我革新和自我完善实现人生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