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消防安全重于泰山 机关支部先锋行”——机关党支部志愿活动

日期:2021-11-30 浏览:4680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机关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群众开展“消防安全重于泰山 机关支部先锋行”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fd73059489a7f6392308f9f7a701552_副本.jpg

本次志愿活动围绕图书馆的消防安全,进行隐患排查与改造。本次志愿活动不影响图书馆的正常工作,于十一月二十九日中午,针对图书馆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区域进行志愿劳动,对有消防安全隐患区域内的图书进行搬运、上架。

整个志愿活动体现出党员勇于承担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的责任心;活动中志愿者组织有序、有组织、有纪律。大家团结合作、相互配合,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精神面貌。

d1b7066020a133e66a7e55cbbe33f6f_副本.jpg

活动结束,志愿者们认为本次活动不但解决了相关的消防隐患,改善了图书馆部分区域、消除了安全隐患,并且在实践中体现出了培黎学院党支部的服务师生的奉献精神,是党员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呈现。更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了党员们的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