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天地

法律系2020级学生赴京师律所参观访学

日期:2021-10-15 浏览:7194

   2021年10月13日下午,法律系2020级法律事务专业部分学生赴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参观访学。京师律师事务所肇造于1994年,总部设于北京市国贸CBD商圈,是一家传统与新型管理模式相结合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京师自成立以来,一直朝着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电商化方向不断改革,并以一流的律师团队、专业的行政服务、坚韧的党建精神为依托,竭力打造一个更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律师生态圈。

1.jpg


   同学们在法律系外聘教师、京师律师事务所律师的李冬梅和京师律所行政部的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京师律师大厦,浏览了京师党建文化长廊,参观了京师四合院和行政服务大厅等独具京师特色的区域,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京师律所规模化与专业化建设。京师律所虽身处国贸CBD却不失古朴的韵味,其宏大的办公规模和雅致的办公环境令同学们印象深刻。

7.jpg

   参观完毕后,同学们和李冬梅律师在京师律所的模拟法庭进行交流。李律师亲切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其多年从业的经验,让同学们对律师这一职业有了直观而生动的理解。李冬梅律师还真诚细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有关学习法律专业方面的问题,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3.jpg

   此次参观访学活动让同学们收获颇丰,同学们领略到了律师风范、了解了律师的职业特点,老师的答疑释惑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业生涯规划和职业发展规划更加清晰。大家纷纷表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负所托,成长为优秀的法律人。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