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2024年招生专业-体育运营与管理

日期:2024-03-20 浏览:9230

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代码:570311)


专业名称:体育运营与管理

专业特色:本专业培养具有运动项目指导、体育场馆管理、赛事组织与服务的基本知识,熟悉体育运营与管理的技能型人才。并与万龙滑雪场合作全力打造冰雪运动指导及场馆服务管理的专业特色实训课程。

主干课程:体育产业概论、体育市场营销、体育赛事组织与管理、体育赞助管理、体育经纪人、体育活动策划、体育场馆运营与管理、俱乐部经营与管理、公共关系与人际沟通、商务礼仪等。

合作单位: 万龙滑雪场(张家口崇礼)、北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

毕业去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类体育场馆、俱乐部、体育培训机构从事体育运动指导,设备的运营、使用和维护,赛事活动组织策划,体育市场服务与推广,场馆经营与管理等工作。还可以参加北京市高职专升本考试,进一步提升学历层次;也可对接我院西班牙、日本、英国等国家的出国留学项目,去海外攻读硕士学位等。

4b0f8359106a66281debf46f22e28e6.jpg

                                       第18届足球赛

image.png

   image.png

                           

    学生在万龙滑雪场实习

2ddf2038f35273fdebc7ec0f48e99d6.jpg

学生户外拓展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