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2021年北京市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日期:2022-10-13 浏览:3723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决定》(京教人〔2022〕15号),我院余临院长为第一完成人的《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创新与实践国际化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荣获2021年北京市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这是我院继2013年《会计专业人才定向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校企合作改造传统专业的成功实践》、2017年《发扬艾黎和何克的职业教育思想,构建“适合的教育”人才培养体系》获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之后再次获奖。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获奖的成果是我院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回信精神,落实学院国际化转型发展战略,广大教师在高等职业教育教学实践中获得的创造性劳动成果,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院在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回信精神,传承发扬老校长艾黎和何克倡导的职业教育思想,做好获奖成果的转化应用,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为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兼具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而努力奋斗。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