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崇德尚技四十载,匠心锤炼育英才” 师生技能竞赛展演暨首届培黎技能节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05-14 浏览:3579

各教学单位:

为迎接建校四十周年,遵循职业院校学生认知特点和技术技能培养规律,秉承我院“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校训,推进岗课赛证深度融合,提升教师职业技能,提高学生竞赛和创新实践质量,强化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以校庆为契机,多层次、多角度深化教育教学研究、展现教育教学成果及育人成效。经研究,决定开展“崇德尚技四十载,匠心锤炼育英才”师生技能竞赛展演暨首届培黎技能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崇德尚技四十载,匠心锤炼育英才

二、主办单位

教务处

三、项目设置 

十三个承办单位,共设 18个赛项(详见附件)。

四、时间安排 

2023 年5月10 日—6月10日,具体详见各赛项方案。 

五、选手资格 

参赛选手须为本院在籍学生、在册专兼职教师,可跨单位参赛。

六、活动说明 

1.各承办单位在赛前制定和公布赛项工作方案,相关赛项内容须反映赛项核心技能。鼓励各承办单位充分利用各种信息技术手段办赛,确保赛事全程公平公正公开。

2.各赛项工作方案即日起由各承办单位在“北京培黎职业技能大赛”群公布,也可联系相关赛项联系人获取。

3. 活动期间,每项活动由承办单位通过校园网站、学院公众号发布宣传稿件各1篇(其他平台不限)。宣传稿件标题为:“崇德尚技四十载,匠心锤炼育英才”师生技能竞赛展演暨首届培黎技能节专题报道+活动序号---活动名称(副标题为活动名称,也可自拟体现活动特色的副标题)...

例:“崇德尚技四十载,匠心锤炼育英才”师生技能竞赛展演暨首届培黎技能节专题报道一

-----金融证券模拟交易大赛......

4.相关宣传稿件、照片(原图)3-5张、视频(无字幕无配乐,3-10分钟)1个,在活动结束后统一报教务处顾红霞老师存档。


2023年师生技能竞赛展演暨首届培黎技能节活动赛项一览表.docx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

              2023 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