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培黎职业学院 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3-10-18 浏览:2171

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化推进教学治理能力现代化,“找重点、攻难点”,保障2023年下半年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10月17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副院长李伟丽、教务处副处长王旭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系主任、教学副主任、教研室主任、教研室副主任、教务员、实验员及院办公室、国际合作部、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旭主持。

image.png

首先,教务处副处长王旭对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安排进行详细解读,主要内容有:一是认真学习《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教师工作基本规范》等教学管理文件,推进教学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规范管理、细化服务,做好日常教学管理与服务;三是积极推进教学建设与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加强实训基地的建设与管理;五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质量;六是认真分析、细心梳理,做好本年度数据平台的采集数据分析工作。

image.png

    最后副院长李伟丽强调,一是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正在北京召开,各教学单位要在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思政教育。二是对专业建设、教材建设、产教融合、学籍管理、体育教育、专升本、生态文明绿色校园工程建设等重点进行部署。


附件:         

京教勤〔2020〕24号.doc

北京市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docx

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绿色发展有关情况及绿色生活创建意义.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