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天地

我系组织学生参加北京国际互联网博览会暨世界网络安全大会

日期:2020-03-22 浏览:12025

    在“4.29首都网络安全日”来临之际,2018年4月27日下午我系组织学生参加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暨世界网络安全大会”。全系大二年级部分师生以及其他系的同学共60多人参加了活动。

    展会现场,同学们观摩了知名互联网企业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端安全、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网络安全技术热门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积极参与现场的互动体验。大家纷纷表示参观活动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帮助自己树立坚定的专业方向和就业目标。

    本次活动也是落实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的具体内容,对于全系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专业建设改革具有重要意义。计算机系付强副主任和教研室牛红老师组织并参与活动的具体实施。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大会媒体部的支持和帮助,提供往返接送的车辆以及展会现场专人接待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