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团学组织畅游植物园

日期:2013-05-14 浏览:11186

    春光明媚,柳絮飞扬,在这春光无限好的日子里,为了能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心情,体会大自然之美,陶冶情操,我们计算机系学团组织的同学们于5月12日组织了畅游植物园活动。
    组织学团组织成员春游,旨在缓解同学们学习与工作的压力,感受大自然所赐予的美景。
    活动开始首先是自由结伴游玩,同学们三五成群在植物园内尽情的游玩,充分领略了大自然的美景,享受着这大好时光。在道路不好走的时候,男生会担当起搀扶着女生的任务,这一点体现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大家在一块空旷的地方进行休息后,便做起了游戏,“步伐一致”、“蹲蜈蚣”,充分培养和锻炼了大家之间的默契程度与协调能力。游戏过程中每位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游戏结束后,大家把提前准备好的桌布和各种食物摆了出来。坐在一起欢快地吃着各种食物,有的同学讲的故事和笑话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最终,此次活动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的心情得到了彻底的放松,也增进了学团组织成员彼此间的了解,充分体现了我们学院“以人为本”的理念,加强了学团组织各部门之间的友谊,为今后学团组织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