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天地

我院成功举行第六届外语文化节讲故事大赛

日期:2019-05-23 浏览:6338
    为了更好的检验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讲故事的技能,5月10日下午,我院第六届外语文化节讲故事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经过紧张又激烈的初赛和复赛最终有我院2017级、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共16名选手入围决赛。此次决赛特邀与我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的三家幼儿园的园长担任评委。此外,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等各部门负责人、各系学生工作主任以及全校学生代表到场参加了活动。
    参赛选手经过认真细致的准备,在赛场上用生动、形象且富有表现力的语言、适当的肢体动作以及大胆的故事情景创设,将故事情节、角色个性渲染的淋漓尽致。一个个趣味横生的故事,不仅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更是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参赛选手比赛过程中
    比赛结束后三位评委依次为本次大赛做点评。首先她们充分肯定了该项比赛开设的必要性,她们认为这是学生在校学习与幼儿园实际工作的直接接轨,体现了“学中做,做中学”的职业教学特色。其次,她们对选手们在比赛中的表现,结合细节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评委们的点评对于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评委老师点评
 
    最终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5班的彭婉婷和李玮霏同学获得该项比赛的一等奖,其他奖项也各有归属。
一等奖获得者彭婉婷和李玮霏同学
 
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