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天地

喜讯:我院学生参加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决赛荣获三等奖

日期:2019-03-06 浏览:8192
    2018年12月22日,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在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近4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外语系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张奇奇同学在复赛中脱颖而出,幸运地获得了英语专业组决赛资格。在决赛中,张奇奇同学沉着应试,稳定作答,充分发挥自己的英语写作水平,最终荣获了专业组三等奖,为学院争了光,为同学们树立了好榜样。
    “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面向高职高专学生的全国性赛事。赛事自创办以来,历经九年淬炼,现已发展成为全国优秀学子展现风采、挑战自我的专业平台。期待着我院学生今后能继续在此项赛事中再创佳绩,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