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英语角”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口语交流能力

日期:2016-03-24 浏览:7262

    3月30日晚上,我校1号楼305教室里与其他安静的教室相比明显不同,这里总会传来一阵阵爽朗的笑声。同学们正在开展“英语角”活动。本期的英语角活动由15级学前A班主办,主题是“place” 。
    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看图片猜所在地,并由现场的同学发言自己喜欢的地方和理由,值得高兴的是,其他系的同学们也踊跃参与,并且英语说得很棒!在主持人介绍和播放视频后,同学们对于各国的名胜古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学会了很多语法句型,体现了英语角真正的作用。除了学习我们还有两轮的萝卜蹲游戏,在欢声笑语中也学到了知识 。最后由韩老师进行更深入的指导学习。
    外语系开展英语角活动已经很多期 ,作为英语学习者和爱好者学习英语的一个渠道,为同学们更好的学习英语提供了近距离的交流机会,营造了大家开口说英语的氛围,使每一位同学都能在英语的交流中提升自己的口语交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