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2018级《师之以爱 报之以恩》—座谈会

日期:2019-06-18 浏览:6722
    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做一个社会人最朴素的道德准则,是对他人、社会和自然带来恩惠和方便在心理产生认可并意欲回馈的一种认识、一种情感的行为。为了增强学生的责任意识、学会感恩,2019年5月16日我系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8级《师之以爱  报之以恩》的座谈会。
 
    座谈中,学长学姐们细心地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以及就业的工作经历,语言朴实又真切,从分享中可以看出他们曾经也有过疑惑,但是疑惑并没有阻碍前进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当然座谈会最激烈的环节是问答环节,18级的同学带着自己的想法或困惑向学长学姐们提出各种问题,学长学姐们从自身的经验给予了最切实可行的建议。
 
    座谈会结束之前,班主任陈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对所有在坐的同学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要求同学们要以学业为重,懂感恩会感恩,希望同学们少走弯路,多学习一些知识,为今后的人生道路做铺垫,希望同学们能够感恩社会、不管将来走向什么岗位,都要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