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做好职业角色转换 引跑未来精彩人生——外语系、双语幼儿教育系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日期:2019-11-04 浏览:6455
   讲座邀请了凤凰教育集团学前中心负责人、北京凤凰慧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伟先生,凤凰禾童国际幼儿园园长张裕欣女士担任主讲嘉宾。他们分别就企业用人要求、HR如何筛选简历、从校园到职场的角色转变与角色适应的重要性等方面向毕业生做了详细阐述。张裕欣女士还结合自身经历说明了在择业中了解自我、完善自我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了解进入职场工作的实际情况和做好工作所需要的职业素养。

    在现场互动交流环节,两位嘉宾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包括企业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的关注点、员工未来晋升空间、企业对员工的考核以及职业资格证书与从业的关系等,为同学们做了详尽的解答,帮助同学们解开择业中的心理疑惑。

    本次讲座得到同学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希望通过这次讲座可以帮助同学们做好择业的充分准备,更好地从“象牙塔”走向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