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外语系实用英语教研室召开《实用英语》教学改革研讨会

日期:2015-10-28 浏览:9871

      10月27日中午,外语系实用英语教研室召开了《实用英语》教学改革研讨会。全校实用英语专、兼职教师共同参加,对于新学期《实用英语》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教研室主任张文馨老师对11月中下旬举行的北京市英语口语考试考前集训进行了动员。北京英语口语证书考试(Beijing Oral English Certificate,简称BOEC)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英语口语证书培训考试领导小组在北京市率先推出的一项测评英语口语水平的考试。该项目旨在提高首都市民的英语口语水平,以提高城市国际交往功能为主线,以营造良好的语言交流环境为重点,以学校教育为基础,以培养语言交际能力为核心。对于考试题型和备考注意事项,各位教师群策群力,各抒己见。

      教研会上还对15年6月份的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进行了总结。这次A,B级考试通过率有所提高,教师们对于考试经验进行了总结,并对12月份的考试进行考前备考分析。

      通过这次研讨会,深化了学院的课程建设和改革,提高了教师的授课水平。外语系会继续努力,与各系进行沟通与配合共同推进《实用英语》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