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走进日企——日资企业就业指导

日期:2015-12-30 浏览:9548

    2015年12月29日上午,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外语系联合日本企业保圣那人才服务有限公司(パソナ)举行交流活动。我院14级商务日语专业全体同学在日语专业教师朱慧婷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保圣那进行了有关日企就业的模拟面试。

    上午10点整,我院师生准时到达对方公司,工作人员陈小姐热情的接待了我院师生并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有关日语专学生毕业后可能面临的工作去向、工作要求以及所对应的薪资情况。

    随后,在公司的会议室内对同学们进行了模拟面试,面试完全按照日企面试所要求的模式进行。同学们也严格要求自己,运用所学习的日语尽可能的表现自我,用日语积极主动回答面试官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模拟面试结束后,同学们与对方工作人员陈小姐积极互动,踊跃提问,气氛活跃。陈小姐也通过先前面试的表现,对我院同学面试时的优点以及不足之处一一做出指正,并提出建议,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宝贵的面试经验。同学们也都通过此次模拟面试认识到未来面试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如何正确表现自我,获益匪浅。感谢保圣那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对我院师生提供如此宝贵的学习机会,我院也希望有机会与更多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资源和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