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高职自主招生线上面试须知

日期:2021-04-06 浏览:6726


 

一、【面试时间】

2021488:30开始。

每位考生面试时长约为五分钟,具体面试时间及顺序将在微信备考群发布,请考生47800上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窗口查询审核结果,并填加备考员微信进入微信备考群,并在面试当天至少提前十五分钟进群签到。

二、【面试步骤】

考生面试时,先向考官介绍自己的姓名、报考专业、考生号等本人信息;回答考官提问,接受考官考核。

三、【面试软件】

面试平台使用腾讯会议,请考生提前安装软件并测试,安装和使用可参考《2021年北京培黎职业学院高职自主招生面试阶段腾讯会议软件使用指南》。

四、【面试环境】

面试时考生所处空间能够允许考生全身出镜;需保持安静,避免无关声音干扰和画面杂乱,光线适中;有特长展示的考生,要自行准备辅助器材,并提前调试。

五、【证件准备】

考生准备好身份证,按照考官指令,手持身份证信息面,放在胸前面对镜头,报自己的姓名、报考专业等信息,接受考官考核。

六、【设备要求】

提前准备内置麦克、摄像头可实现远程语音、视频功能的手机、笔记本电脑、Pad均可(可使用手机支架、手持稳定器等辅助设备进行固定),面试时务必保证设备电量和内存空间充足;连接优质网络。

七、【面试纪律】

考生在正式面试前须认真阅读《北京培黎职业学院自主招生考试考生线上面试须知》,做好各项面试准备,听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根据考官指示回答问题。

八、【避免干扰】

如果使用手机设备面试,面试中请关闭手机通话、短信、QQ、闹钟等各种手机应用程序(其他设备也请关闭与面试无关程序,以免占用设备与网络资源)。

九、【设备调试】

为保证面试效果,学院开通设备调试通道,考生可在下列时间内在微信备考群获取调试平台链接,进行连线,测试网络、音视频果。

调试时间:4月7日13: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