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学

日本合作院校-武藏野学院大学、吉备国际大学、拓殖大学

日期:2021-06-02 浏览:9297

一、武藏野学院大学

 

image.png

武藏野学院大学,英文名称:Musashino Gakuin University。是于1910年设立的日本私立大学。学校设有国际沟通交流学部,研究生大学院设有硕士课程。武藏野学院大学国际沟通交流学部,主要是对国际社会、世界各个地域、以及商务社会和人类心理、教育、福祉和语言学、电脑等进行学习,通过体验海外研修和志愿者活动来增加学生步入社会的能力,并以此来培养学生在交流沟通方面的知识和教养、以及灵活运用这些的实践能力和行动能力,使学生进一步掌握面向自己和社会的洞察力与先见性。武藏野学院大学的前身是20世纪早期建立的高等女子教育学校,至今已逾百年。现在学校以培养国际人材为目标,通过对学园具有悠久历史的传统和最先端的研究教育课程进行融合,配合时代需求不断进化。 

  

image.png


1、就职单位

JTB观光公社,ANA航空,东日本旅客铁道,三越伊势丹、高丝、旅馆联盟巨头,日本邮政,东横、三菱铅笔东京,万豪酒店、饭能信用金库,东日本零售网络,明治机械,坂善商事,普通社团法人协会、医疗法人白报会,埼玉县立高中等。

 

image.png

我院2015级学生在武藏野学院大学攻读本科学位

 

image.png

我院2014级学生在武藏野学院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image.png

培黎师生在武藏野学院大学合影


二、吉备国际大学

image.png

吉备国际大学 英文名称:Kib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由日本著名教育家加计勉 1990 年创办的综合性大学。下设外语系、农学系、社会科学系、心理学系、康复医学系、动漫系,6 个本科院系; 社会学硕士、心理学硕士、康复医学硕士、社会福祉硕士、农学硕士,5 个硕士专业;社会学博士、心理学博士、康复医学博士、社会福祉学博士, 4 个博士专业。

大学创建之初,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联合培养公费留学生;1993 年开始与中山大学开展共同培养硕士博士项目至今。目前与 24 个国家 68 所大学签订友好校,共同进行学术研究,实施双学位,交换留学等多种项目, 为学生提供更高的平台,扩大学习视野。拥有 2 个国家级的研究中心,【文物修复综合研究中心】和【保健科学研究中心】。

日本大学开设动漫本科专业的屈指可数,一般都是专门学校层次,本校动漫专业特聘日本著名动漫制片人—井上博明教授。井上教授涉猎动漫行业近 40 年,从手冢治虫工作室起步,参与了众多家喻户晓的经典动漫作品,还担任世界级的动漫展会评委及 SF 大会执行委员。

本校动漫专业特点:从基础到高端的动漫设计制作,以及在专门学校学不到的,动漫产业的相关策划、制片、营销、关联产品策划制作销售等更专业的动漫行业的专业知识。毕业生多在动漫制作公司,电视台,广告公司就业,深受留学生们的青睐。

经营社会专业,从学生就业角度教授,经营学、经济学、社会学、法学、统计学等专业知识。不止注重理论,更提倡学生着重实践,大学为留学生提供众多实习单位,优秀的学生可以在大四时就拿到用人公司的内定。无论在日本或中国,本专业毕业生都有良好的就业成绩。

农学专业,从植物病理学到农业种植、食品加工、食品检验、农业经营,以日本先进的农业体系为依托,培养高层次的专业农业人才。

酿造专业,专业学习日本酒、葡萄酒及洋酒的酿造技术,开创吉备国际大学品牌,学以致用,边学习边创业。

毕业后方向

制作人  动画制片   动画制片及制片人  广告公司   动画公司  一般企业 等

目前所有学生均在动画工作室工作

 

image.png

我院2016级学生在吉备国际大学攻读本科学位 

image.png

我院2018级学生在吉备国际大学攻读本科学位

 

image.png

我院2018级学生在吉备国际大学攻读本科学位

三、拓殖大学

  

image.png 

拓殖大学(英文名Takushoku University)建校于明治三十三年(1900年)由日本内阁总理大臣,第二代台湾总督桂太郎先生正式创办,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东京都文京区并拥有百年以上建校历史的著名私立大学。

  1922年,拓殖大学与关西大学、立命馆大学、龙谷大学、专修大学、立教大学等6所高校作为私立大学被旧日本帝国政府认可,为日本最早建立的私立大学之一。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十五个国家以上留学生的国际大学。

拓殖大学学科设置:

1、学部学科:商学部(经营学科、国际商务学科、会计学科)、政经学部(法律政治学科、经济学科)、外国语学部(英美语学科、中国语学科、西班牙语学科)、国际学部(国际学科)、工学部(机械系统工学科、电子系统工学科、情报工学科、工业设计学科)[5]

  2、研究科:商学研究科(博士前期、后期课程:商学专攻)、工学研究科(博士前期、后期课程:机械系统工学专攻、电子情报工学专攻、工业设计学专攻)、语言教育研究科(博士前期、后期课程:英语教育学专攻、日本语教育学专攻、语言教育学专攻)、国际协力学研究科(博士前期、后期课程:国际开发专攻、安全保障专攻)、地方政治行政研究科(博士前期课程:地方政治行政专攻)、经济学研究科(博士前期、后期课程:国际经济专攻)

  拓殖大学排名:全球高校网(4ICU)17000校 国家高校排名 第128名

国际学部就业方向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