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党委和党员受到海淀区教工委表彰

日期:2011-06-30 浏览:13924


图一、我院党委被评为“海淀区先进基层党组织”

图二、余临同志被评为“海淀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图三、李建平等六位同志被评为“海淀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图四、海淀区教工委召开表彰大会会场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展示教育系统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展示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6月28日,海淀区教工委召开表彰大会。我院党委被评为“海淀区先进基层党组织”、“海淀区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余临同志被评为“海淀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李建平、王旭、庞庆亮、钱会敏、李坤明、郭岱光等六位同志被评为“海淀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我院翟天利副院长和法律系副主任郭岱光同志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播放了海淀区教育系统魅力党员短片,通过短片展示了海淀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员教师的风采。
    优秀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讲述了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中共海淀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卫光同志在纪念大会上作了题为“弘扬党的伟大精神,促进海淀教育发展”的重要讲话。张书记指出:第一,要围绕中心工作,形成党建新格局,促进海淀教育科学发展。要以制度建设为基础,增强党建工作科学水平。以民主建设为主线,开展干部民主测评的双满意测评,以党内民主带动学校民主。以队伍建设为重点,开展双培养和魅力党员展映活动,带动师德师风建设。第二,要坚持党建科学化,追求党建一流水平,培养“守信念,重品行,有本领”的高素质基层领导干部队伍,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党员教师队伍。第三,弘扬伟大精神,促进海淀教育科学发展。要求全区教育系统各单位师生员工要加强学习,弘扬党的伟大精神。牢记宗旨,修养共产党人的品德。创先争优,立足岗位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