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瞻仰李大钊墓,永远跟党走

日期:2011-07-01 浏览:7241


    在建党90周年之际,回顾党史让人心情激荡。缅怀革命先辈促我们坚定革命的信仰。
    我院国际商务系党支部2011年6月22日搞了一次特殊的组织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李大钊烈士公墓举行了党员向党宣誓大会活动,场面庄严隆重,使大家深受教育。
    李大钊烈士是党的创始人之一,为党的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该支部的全体党员在李大钊墓前举起右手向党宣誓,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尔后,党员们又参观了李大钊生平事迹展馆和国家领导人给李大钊烈士的题词和评价。
    在建党90周年前夕,通过这次有意义的组织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表示:永远跟党走,为了党的教育事业,为了培黎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特邀赵小林、伦美琴老师为大家拍照,留下了珍贵的时光和记忆,此举将激励师生们今后的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