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进行专项工作抽查

日期:2008-06-17 浏览:6599

    根据学院领导对“关于组织专项抽查小组的请示”的批示,学院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在2008年6月上旬,组织了一次专项工作抽查。由机关和系的5名中层领导牵头,组成了5个抽查小组,各小组既分工明确,又协同配合,在没有事先通知的情况下,对包括教职工出勤与在职在位情况、授课教师出勤与上课时间落实情况、学生到课情况和教室利用与临时变化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抽查。从抽查的几个项目看,总体上是好的,从领导到一般工作人员,都能坚守岗位,认真工作,紧张有序,忙而不乱,精神状态好;各系课程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基本是好的,比较正常;多数单位对学院工作日志填写比较认真。但是也还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有的教学班抓学生到课率不够有力,需要引起重视。

    6月16日学院召开各单位领导同志参加的专项抽查情况通报会,人事处和教务处领导分别就抽查情况进行了讲评,好的方面提出了表扬,差的方面提出了批评。会上还通报了今年我院参加自学考试的情况。学院领导余临、林铁生、尤锡良参加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行政与教学管理,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从做人的工作,尤其是做人的思想工作着手,保障各项制度的落实;要结合评估准备等工作,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向城市学院等老大哥单位学习,提高我院的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