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获得“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团队优秀组织奖”

日期:2012-03-22 浏览:13314

    2012年3月20日下午,中央办公厅毛主席纪念堂管理局、北京团市委、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项目2011年总结表彰会暨2012年启动仪式。北京培黎职业学院等8家单位获得“2011年度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团队优秀组织奖”。中央办公厅毛主席纪念堂管理局副局长宋重冰、北京团市委副书记常宇(主持工作)、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郭新保等领导,以及500名参与该项目志愿服务工作的领导、专家和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自2011年10月15日至10月31日承担第13期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工作,国际商务系经过挑选的42位志愿者组成了毛主席纪念堂志愿者服务团队。他们深深懂得“为毛主席站岗、为人民服务”活动的重大意义,深感无尚的光荣和发自内心的自豪。他们了解在这个特殊岗位上工作的职责和要求。志愿者们在服务期间克服各种困难,以高度的政治素质、良好的精神面貌、周到的服务效果为瞻仰毛主席纪念堂的群众提供了高水平、有特色的志愿服务,展示了培黎学子的良好素养和精神风貌,受到瞻仰群众和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参加总结表彰和启动仪式的我院志愿者们表示,要继续发扬成绩,深入持久开展学习雷锋活动,勇于践行北京精神,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爱党爱国,服务人民!